close

一如往常的日子,在這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的輪圈中,今天特別想整理上禮拜考多益後的想法。當初3月匆匆忙忙地報名4/29的校園考,期間還夾雜了學校期中考,也就是說我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準備英文,又得顧慮學校成績QQ。我給我自己的壓力太大,反而影響了準備的心情,導致考前一週我只有準備聽力的習題(某個APP),考試中雖然沒有壓力,但是...我早就拘限了自己的能力,早就預期自己考不好了QQ。故...我決定改變自己的學習模式,在年底之前在挑戰一次:)

我想先從改變每日單子量著手,從原本的30~40控制到10~15,重質不重量。這次考試我會的單字量還OK,但是我是靠短期強塞式的學習,導致我的反應無法跟上我的考試節奏,尤其是聽力部分,明明對某些單字有印象,多想那幾秒反而沒聽到其他的句子。

其他的部分等成績出來載來擬定策略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Engli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1219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